丹东公安组织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阅读次数:6894   发布时间:2022/9/5 10:04:16

9月1日上午,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安东老街正式启动。为进一步彰显公安机关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的坚强决心和力度,根据省公安厅食药侦总队部署和丹东市食安委有关通知要求,丹东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中,现场摆放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食药领域违法犯罪、积极维护丹东地区食药安全”的宣传展板,集中宣传近年来“昆仑”行动和“保卫舌尖安全”联合执法行动中打击食品犯罪、推动源头治理的工作成效,同时将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融入到了“百日行动”工作中,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到食品安全触手可及、就在身边。

活动现场展示了近年来查获的部分假冒伪劣保健品、各类假酒等10余个品种,向在场群众和安东老街食品零售商户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便民布袋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民警向路过的群众认真讲解识假辨假知识,并接受群众的现场咨询;宣传单上公开了打假举报电话,宣传板上公布了一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创新工作措施,号召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提供线索,通过以案释法充分体现公安机关的担当作为,提升群众防范意识,与公安机关携手共同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公安机关开展打击食品安全犯罪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打击危害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的积极性和识假防假能力,进一步凝聚了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打击犯罪的合力,营造了全社会抵制食品违法犯罪的浓厚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