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回“小”失物,关爱“大”民生
阅读次数:4862   发布时间:2022/11/23 9:34:32

近日,宽甸满族自治县公安局永甸边境派出所民警帮助辖区居民找回遗失物品,受到群众好评。

11月17日晚,永甸边境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魏某求助反映称,其白天驾车时不慎将30斤左右价值约3000多元的蚕茧壳掉落,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回。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魏某家中困难,这丢失的蚕茧对于魏某家来说已经算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了,魏某自己也是在附近寻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所以请求民警帮忙。民警根据掌握的信息点,立即对辖区相关路口、路段区间进行排查,历时约2小时,终于发现捡到蚕茧壳的车辆,并联系到该车辆驾驶员李某。经民警悉心沟通,李某表示愿意配合公安机关让魏某取回失物。蚕茧壳失而复得,魏某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