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公安开展防灾减灾森林防火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森林警察支队   阅读次数:3881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5/15 10:29:06

5月12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森林防火意识,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5月12日当天,丹东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联合市林草局在振安区同兴镇农贸大集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森林防火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牌、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知识问答等形式宣传如何预防森林火灾、森林火灾有哪些危害、森林火灾应急要点、森林火灾自救常识等森林防火相关知识,现场对群众的提问和咨询进行详细解答,活动现场共计发放森林防火各类宣传单2000余份。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社会大众对森林防火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会注意森林防火,也要将相关的知识宣传给身边的亲戚朋友和孩子。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