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路中间,多亏遇到了她们...
作者:东港市局   阅读次数:3046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5/16 10:00:02

5月10日晚高峰期丹东市公安局东港市局女警刘益彤、刘锶琪,在执勤过程中紧急救助一名心脏病发司机。

当日晚17点16分左右,东港市桥南大桥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轿车停在路中一动不动,正值晚高峰交通繁忙车来车往很是危险,见此情形执勤女警刘益彤、刘锶琪立即跑到车前查看发现司机昏迷,车门紧锁当即拨打120救助电话,并呼叫骑行小队支援。路过的司机朋友递给刘益彤一把破窗锤人命关天,刘益彤快速先破窗救人,一下、两下、三下......终于在第四下砸下去的时候,司机被破窗声惊醒了,刘益彤拍打车窗大声呼喊司机打开了车门,这时司机脸色苍白,意识模糊,刘益彤把四个车窗全降下来保持通风,这时候骑行小队辅警王东也赶到了现场,将他扶到后排座位休息并将车挪到桥下的平台上停好。

经联系家属了解到司机患有心脏病,曾经做过手术,此次可能是心脏病复发不得已将车停下,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执勤辅警又协助医护人员把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并告诉司机放心去医院,女警们会在这里等待家属把车开走。

目前,经过救治昏迷驾驶人已经转危为安正在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