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公安开展“三电”设施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凤城市局   阅读次数:4100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5/22 9:32:13

为推动凤城市“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深入开展,全力确保“三电”设施安全稳定运行,5月17日上午,凤城市公安局联合电业,电信,通信等部门在凤城市工人文化宫开展“三电”设施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展示板、面对面实例讲解、现场解答、向群众细心宣讲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安全保护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引导群众主动支持和参与“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积极举报涉“三电”违法犯罪线索,大力营造全民参与“三电”设施安全保护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共发放相关防范知识宣传资料400余份,覆盖群众600余人,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保护“三电”设施的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三电”安全防线。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