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3667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5/31 9:47:02

5月30日,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沈阳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主持会议。丹东市、县(区)两级公安机关积极组织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收听收看。

在市公安局分会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参会民警被公安英雄模范的事迹感染,被郝鹏书记讲话鼓舞。他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公安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忠诚担当、坚定信念、忘我奉献、服务人民,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建功立业,在新时代“辽沈战役”中打胜仗、立新功。

东港市局

东港市局组织收听收看表彰大会,参会民警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在听到受表彰代表精彩感人的发言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会辜负人民的期望和党委的重托,恪尽职守、尽心履职,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为江城百姓安居乐业贡献公安力量。

凤城市局

凤城市局会场参会民警表示要大力学习和弘扬英雄模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执法为民、胸怀大局的精神,始终站在群众角度,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为建设平安凤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宽甸县局

宽甸县局参会民警纷纷表示,将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勇于创新,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振兴分局

振兴分局表彰大会直播收看现场秩序井然,参会民警仔细听、认真记,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模和身边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锻铸忠诚警魂,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元宝分局

元宝分局会场纪律严明、气氛热烈。各参会代表均表示此次表彰大会鼓舞人心,凝聚警魂,激发斗志,深刻的体会到省领导对基层公安民警的爱护和关注,未来将以更加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全力投入到公安工作中。

振安分局

振安分局组织收听收看表彰大会,引导民辅警深入学习英模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公安英模和立功集体的先进事迹可歌可泣、感人肺腑,引发热烈反响。民辅警们纷纷表示要将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作为榜样,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为丹东全面振兴新突破保驾护航。

合作区分局

合作区分局组织收听收看表彰大会,会后参会民警表示将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受到表彰的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为榜样,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肩负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