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办理身份证 便民服务暖人心
作者:振安分局   阅读次数:3292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6/2 9:40:58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辽宁清风政务窗口要求,振安公安严格落实“不打烊”预约服务随时办,让每一名群众在公安机关的每一次业务办理中,都能感受到热情、快捷、高效、专业、准确的服务。

近日,马市边境派出所户籍民警接到群众李女士的电话,称自己的孩子今年要上小学,需要办理身份证,但自己由于工作原因只能在午休时间带孩子到窗口办理业务。户籍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立即与李女士将办理时间预约至中午12点。

户籍民警提前来到户籍室,12点左右,李女士带着孩子来到派出所户籍窗口。因孩子年龄较小且好动,民警耐心地指导孩子如何进行指纹按捺等步骤,顺利完成身份证办理。李女士被民警的敬业精神与工作态度深深感动,临走时伸出大拇指为办理业务的民警“点了个赞”。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