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消防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振兴分局   阅读次数:525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3/5 9:24:07

为扎实做好春季防火工作,近日,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头道派出所以“检查+宣传”为着力点,对辖区行业场所积极开展春季防火宣传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社区民警对辖区内的商店、超市、饭馆等商铺以走访的方式进行检查,着重查看了一键式报警器是否正常使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以及消防知识及灭火技能掌握是否熟练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向商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及措施,并对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引导各经营者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排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各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防止了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消防安全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