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推车侠”上线!
作者:宽甸县局   阅读次数:1073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3/25 9:05:00

“真是太感动了,我真没想到,咱们交警这么暖心,居然用他们的双手将我的车推行了这么远,助我脱困!”司机李师傅感动地说。  

3月22日早,宽甸满族自治县发生大范围降雪天气,气温较低,辖区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宽甸满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全员上路、全力防控,冒着严寒积极开展除雪铲冰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8时10分,交警大队执勤民辅警巡逻至辖区长岭子村时,发现一辆私家车在陡坡上因路面积雪车轮打滑受困。民辅警立即上前查看原因后,不顾漫天飘洒的雪花,将阻碍车辆通行的积雪清理,一边让司机李师傅上车稳定方向,一边用身体顶住车尾合力推车,推了30多米,最终帮助李师傅将车辆推至平缓路段安全行驶。

截至目前,交警大队执勤民辅警已暖心救助30余辆因雪天被困的车辆,获得群众一致称赞。

交警温馨提示:冰雪天气驾车出行,及时掌握天气及道路通行情况,检查车辆安全状况及随车工具,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同时驾乘人员应系好安全带,切莫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切勿紧急制动或突然转向。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