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派出所:用“藏蓝色”守护辖区百姓平安
阅读次数:6242   发布时间:2022/9/13 10:02:12


一年一中秋,守望团圆,总有人坚守在第一线,小时候,中秋是一块甜甜的月饼,咬一口甜在心头。长大后,中秋是一轮皎洁的明月,在月圆之夜勾起乡愁。从警后,中秋是一份默默的坚守,在相聚的夜晚守护团圆。

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金山派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对重点单位、行业、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大街面巡逻力度和密度,形成从点到面、以静制动的巡、守、查一体防控网,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各类不安全事故,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预防、震慑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采取车巡、步巡,白天和夜晚不间断巡逻,切实提升巡逻力度和密度,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又是一年月圆时,在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为保证群众能够平安过节,享受团圆,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金山派出所民警辅警坚守岗位,用忠诚的“藏蓝色”守护万家灯火。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