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无小事,民警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元宝分局   阅读次数:6379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9/20 9:21:06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9月14日上午10时许,辽宁丹东元宝分局九道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期间,民警重点对各行业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消防栓、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责任人限期进行整改,并对隐患整改的期限、要求、步骤和责任人都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同时,为增强场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民警要求相关单位组织学习消防安全防范知识,开展自查行动,提高本单位的消防安全自救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检查,共检查行业场所12家,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对消防安全存在问题的单位、场所提出了整改意见,较大限度的消除了夏季火灾事故隐患,同时提高了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