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奋战抗疫孩子无人照顾,民警变身“爱心司机”解难题
阅读次数:5312   发布时间:2022/11/8 9:38:40

2022年11月5日下午4点半左右,东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辅警史槟硕正在东港北路201国道交汇处执勤,一位戴着口罩的电力工人跑来向他求助称,自己的儿子独自在家中无人照顾,想把儿子送到奶奶家照顾,可夫妻二人都在岗位上实行闭环管理无法离开,想求助民警帮忙将儿子接过来送到奶奶家。

经了解得知,男子姓孙,是一名电力工人,其妻子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夫妻二人从前天早晨离家奋战抗疫一线至今没有回家,家中只留下正在上高中的儿子一人在家。史槟硕问明其儿子是否进行核酸检测等防疫规定后,第一时间将此情况向有关部门反馈。在得到同意后,史槟硕问明了孙某儿子的联系方式并让其通知儿子将所带物品备好。随后,他开车赶往其居住的小区将其儿子接送到了执勤卡点。寒风里,这份来自“公安蓝”的暖心举动,让同是坚守抗疫一线的七尺男儿感动不已,他连声地向眼前这位看不到长相更不知道姓名的交通辅警表示感谢。史槟硕却连连摆手说:“这点小事真算不上什么,真的不用感谢!”

孩子的问题解决了,孙先生终于放下了心中的牵挂,心无旁骛地全身心地投身到电力保障工作中。

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有无数的人在并肩作战。虽岗位不同,责任有别,但他们无惧前行,冲锋在前,每个人都为守护这座小城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挺身而出的身影给予了我们太多的温暖和感动,在他们身上发生的一幕幕温暖的故事,成为照亮我们心中的那道光,是温暖他们一路“逆行”的铠甲战袍。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