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派出所收到了耄耋老人手写的感谢信
阅读次数:4859   发布时间:2022/11/9 9:21:52

11月6日上午,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花园派出所收到一封感谢信,信是辖区一位70多岁的奶奶连夜亲笔书写的,以表达她对人民警察的感激之情。

11月5日,王奶奶身患残疾的弟弟突发急性心梗,因其弟媳妇上月刚做完癌症手术,家中没有太多积蓄。得到消息后,王奶奶将家中所有的钱拿出来给弟弟救命,但因为当时我市处于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时期,王奶奶找不到交通工具把这笔救命钱送到医院。情急之下,老人向花园派出所值守社区的辅警求助,当值辅警立刻向所里说明情况,很快一辆警车就及时赶到将王奶奶送到了医院。当得知王奶奶打算在弟弟手术结束后步行回家时,民警立即表示可以在路边等待,送王奶奶回家。鉴于不确定手术何时结束,王奶奶不想影响民警的正常工作,便婉言谢绝。当日17时许,手术结束,王奶奶想要离开医院,步行一段后老人实在走不动,便拨通了之前民警留下的电话。王晨立即驱车接上老人,一路送回家中,知道老人心脏不好,又亲自把她送上了楼。

老人深受感动,到家后找出一张大红纸,一字一句亲手写下了这封凝聚着深深感激之情的感谢信送到派出所,为人民警察点赞。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