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子女陪伴就医,温暖独居老人心
阅读次数:4894   发布时间:2022/11/14 9:40:42

11月8日上午,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临江边境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中得知,家住港湾街的一位70多岁老人王阿姨因腰病严重,急需就医治疗。由于王阿姨的子女都在外地工作,日常家里只有她和老伴儿二人一起生活。目前受疫情影响,两位老人出行十分不方便,不知该怎么做才能及时到达医院。民警了解情况后向领导汇报,派出所立刻安排车辆将两位老人一路送往丹东市中医院进行治疗。

因王阿姨和老伴儿年岁已高,且腰病严重行走困难,为了方便老人进行各项身体检查,所里特地安排了一名女警在看病过程中全程陪同。从导诊挂号到缴费民警一直陪在老人身边,不住安慰老人不要慌不要怕,有什么问题警察都会帮忙。

结束治疗后,民警又小心翼翼将老两口扶上警车送回家中,并叮嘱王阿姨注意修养,家里有困难随时找民警。王阿姨十分感动,她拉着民警的手不住地说:“老百姓有困难,关键时刻还得是咱派出所啊”。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