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合力助走失老人回家
阅读次数:4791   发布时间:2022/11/14 9:41:41

2022年11月9日下午15时许,东港市公安局马家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神志不清的老人坐在马家店粮库对面,疑似走失。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有一身穿红色棉袄的老人呆呆地坐在大路边,旁边放着几个装着东西的塑料袋。民警上前与老人沟通的过程中,发现老人精神恍惚,只是言语含糊不清地说自己家住在三道岗村,其它的信息一律说不清楚,而且老人的身上也没有手机及身份证件等物品。民警在向周边群众询问老人的身份信息的时候,一名路过的群众认出了老人,并告知民警老人的家庭住址。随后,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驱车将老人一路安全护送到家。

看到老人被民警安全送回,老人家属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离开时,民警反复叮嘱老人家属,老人外出时最好有家人陪伴,如确实需要独自外出,一定要让其随身携带写有联系方式的卡片,以备需要时能顺利联系家人。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