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变身”救护车及时送烫伤幼童就医
阅读次数:5023   发布时间:2022/11/15 8:55:35

近日,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六道沟边境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对年轻夫妇抱着孩子站在寒风中拦截过往车辆,上前询问得知孩子被热水烫伤,警车“变身”救护车,随即将孩子一路护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11月13日上午,六道沟边境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在辖区内巡逻过程中,发现两名年轻夫妇抱着孩子,非常焦急地站在路边拦截过往车辆。民警迅速将车开到二人身边询问情况,得知夫妻二人两岁半的孩子玩耍时不慎被热水烫伤,需要送医治疗。民警立即示意二人抱着孩子上车,警车“变身”救护车一路将其送往医院。

在路上民警耐心安抚夫妻二人情绪,经沟通了解到当日孩子不慎打翻水瓶被烫伤后,二人想带孩子赶去医院,然而由于目前公交出租停运,出行不便。担心耽误孩子治疗,两人便试着在路口拦截过往私家车,希望能够搭到顺路的车辆。“没想到警车主动停到了我们跟前,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到达医院,民警一路将三人送至楼内,由医护人员跟进接诊后,民警才放心离开。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