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缸漏水引发的纠纷......
阅读次数:5593   发布时间:2022/11/18 9:44:14

又到了囤白菜渍酸菜的季节,然而这一蕴含着东北地区独有烟火气息的行为如果做法上存在不当,也容易造成一些问题。近日,丹东市公安振兴分局站前派出所化解了一起邻里之间因酸菜缸漏水引发的纠纷。

11月14日,站前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报警人楼上邻居家放在单元走廊里的酸菜缸漏水,顺着楼梯往下流,给其生活带来困扰,希望民警出面协调解决。民警达到现场后,报警人王阿姨告诉民警,楼上的邻居今年把腌渍酸菜的大缸放在了楼道里,结果酸菜缸漏水弄得地上到处都是,且散发着难闻的气味。民警查看情况后联系到了楼上业主孙先生,现场进行调解,经沟通孙先生表示会将酸菜缸搬回室内。就在这时,王阿姨的女儿匆匆赶来,双方发生言语冲突,本已达成共识的两家再次发生激烈争吵。

经过民警从多角度劝导和耐心调解,孙先生保证自己会马上把酸菜缸挪到室内绝不拖延,王阿姨的女儿也为自己不理智的行为表达了歉意。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