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合力救助翻车被困人员获赞
阅读次数:4851   发布时间:2022/11/21 9:06:39

近日,宽甸满族自治县公安局灌水派出所成功救助被困车辆,受到群众好评。

11月14日8时许,灌水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宽甸县灌水镇板厂附近,一辆行驶的轿车因为路面湿滑出现事故。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辆白色现代轿车翻倒在道路一侧的沟里,车内有两名女性。民警立即安抚车内人员情绪,设置警示标志,并与现场群众一起开展救援。最终,在民警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被困人员成功脱险。

民警提示:入冬后天气转凉,雨雪雾天气增多,路面湿滑,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谨慎驾驶、注意安全,及时检查车辆轮胎、警示灯等设备状态,避免发生意外。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