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为孕妇异地办理身份证获赞誉
阅读次数:4782   发布时间:2022/11/22 9:41:19

近日,宽甸满族自治县公安局社区警务大队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主动开通“绿色通道”为孕妇办理异地身份证,得到当事人及家属的认可。 

11月15日,本溪市居民徐某到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求助称:其现在宽甸县居住且已怀孕三个月,因身份证不慎丢失加之疫情原因无法回到户籍地补办,导致无法办理产检手续,请求民警帮助。经窗口民警进一步了解,徐某在宽甸县居住不满半年,且无法提供其他身份证明材料,不符合办理异地身份证件条件。

民警考虑到徐某的特殊情况,决定为其开通绿色通道,主动与户籍地派出所取得联系,并通过线上审核的方式,成功办理了异地身份证申办业务,又为其办理了临时身份证。徐某对公安机关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