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携手清除蓝莓大棚安全隐患
作者:振兴分局   阅读次数:6407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12/23 10:18:39

近日,丹东地区迎来入冬以来的又一场大雪,在带来银装素裹美丽雪景的同时,也给农业生产、群众出行等造成一定不便。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汤池派出所全体以雪为令,积极行动帮助辖区群众解决大雪带来的种种难题。

12月22日一大早,汤池镇接梨树村的村民们早早开始忙活,清理蓝莓大棚上厚重的积雪,防止积雪压塌大棚造成损失。而这也是在汤池派出所工作多年的社区民警孙敬东和同事们一直牵挂的事情。因汤池派出所辖区大多数为农村,不少农户家中都有农作物大棚,一旦大棚上的积雪得不到及时清理,不光会遮住阳光,甚至可能将大棚压倒,村民们大半年的辛苦可能会就此付之东流。所以每年冬天,汤池派出所的民辅警们都时刻关注着这里的天气情况。雪后孙敬东和所里同事带上除雪工具赶到田间地头,和村民们一道开始清除积雪、打响“蓝莓大棚保卫战”。

汤池派出所的民辅警们顶着刺骨寒风和村民们共同劳作,经过努力,一个个大棚上的积雪被陆续清理完毕,灿烂的阳光洒进了棚内。村民们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并纷纷对来帮忙的民辅警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