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公安元旦“不打烊”护江城平安
阅读次数:6982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1/3 9:30:47

元旦佳节,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为群众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丹东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用忠诚、担当、奉献守护江城平安,开启2023年为群众服务的新篇章。

永昌派出所民辅警在辖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逻,提醒来购物的市民保管好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看好同行的老人孩子,平安过节。

帽盔山派出所辖区医院、商圈较多。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给辖区百姓营造平和安定的节日氛围,帽盔山派出所派出四名警力,两台警车,采取步巡加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巡逻,尤其是加强对辖区重点单位,热闹街区的巡逻力度,切实提高了辖区见警率和管事率,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汤山城派出所民辅警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农贸市场、副食超市、饭店旅店、烟花爆竹零售点等重点部位逐一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予以整改。

五龙背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重点企业单位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强化涉危涉爆企业、加油站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人防、技防、物防“三位一体”的安全防范措施,排查整改治安隐患,净化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环境。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