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公安举办多形式主题活动庆祝节日
作者:元宝分局   阅读次数:4290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1/10 10:19:16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全面展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凝聚警心、激励士气。警察节来临之际,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庆祝第三个节日。

六道口派出所认真开展为民服务庆佳节活动,采取上门服务、错时服务等措施,真正为民办实事送温暖。社区民警走访时了解到某国籍居民阮某居住在辖区聚隆公园,由于阮的孩子刚4个月,需要照顾,不方便到派出所登记,民警便到其居住地进行走访登记工作。

兴东派出所开展“进万家、送平安、送祝福”活动,同时开展向群众宣传法律常识、矛盾纠纷排查等活动,拉近警民距离,展现新时代人民警察新形象。

八道派出所户籍窗口民警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践行亲民、便民、为民服务宗旨,以良好的为民服务形象维护公安公信力。近期由于冬季学校放寒假,大中专院校学生返丹等原因,致使办理身份证人员及户籍业务办理增加达到日常高峰,户籍窗口民警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为群众办理业务,人民群众真正感到户籍民警的热情服务和方便,从而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七道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其间,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为群众普及毒品常识,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禁毒知识知晓率,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强化了辖区居民的拒毒识毒防毒意识。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