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创“星级”服务,细微处写为民真情
作者:元宝分局、营商环境建设支队   阅读次数:7169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2/9 9:41:26

2月8日,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营商办负责人张钧、六道口派出所副所长王文超、九道派出所综合窗口民警刘铁芝走进“丹东公安话营商”节目,围绕元宝分局“双星”创建评选工作,政务服务“网办中心”以及“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等便民利企服务举措,与主持人进行了在线沟通交流。

节目中,节目中,营商办负责人张钧介绍了元宝公安分局在市公安局业务部门的指导下,以提升窗口的综合水平,努力打造一批环境最优、流程最简、效率最高、群众获得感最强的服务品牌为目标。在全市公安机关“双星”创建评选工作中,六道口派出所获得唯一一个派出所“五星级窗口”,元宝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九道派出所、金山派出所获得四星级窗口,广济派出所通过了三星级窗口的评定。此外,张钧还介绍了政务服务“网办中心”以及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辽宁公安”APP等便民利企服务举措。

六道口派出所副所长王文超介绍了六道口派出所作为全市公安机关唯一的“五星级窗口”,公安部一级派出所,省级“枫桥派出所”的70多年建所历史和荣誉事迹。

九道派出所综合窗口民警刘铁芝介绍了她在基层工作为民解忧的体会,并分享了一系列公安营商的暖心举措。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