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公安局联合丹东市工商联召开“安商联盟”启动仪式暨2023年度丹东公安营商监督员座谈会
作者:营商环境建设支队   阅读次数:6798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2/27 9:4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省工商联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全市民营企业在丹东兴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拓展警企沟通互动渠道,丹东市公安局积极联合市工商联携手建立“安商联盟”工作机制,全力打造丹东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特色品牌,2月24日下午,市公安局联合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安商联盟”启动仪式暨2023年度丹东公安营商监督员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丹东市委主委王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利红,市营商局党组书记朱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万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龙,公安营商监督员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其间,李万龙副局长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一直以来关心公安事业发展、热心公安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公安局与市工商联始终保持良好的沟通机制,联手解决了一批企业的实际困难,取得明显社会效果。尤其今天携手建立“安商联盟”工作机制,将进一步加强涉企服务工作,形成科学有效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发展格局,为建立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政企交流合作,营造公平有序、诚实守信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张利红副主席向大会致开幕辞,她表示,“安商联盟”启动仪式是市工商联和市公安局关于营商工作的一个大型活动,主要目的是确立市公安局和市工商联的全天候营商战略合作关系,建立“安商联盟”工作机制,表明市公安局和市工商联狠抓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和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在市营商局的科学指导下,在各位企业家和监督员的全力参与下,“安商联盟”的启动必定会绽放光芒,成为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强劲助力。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安商联盟”触摸球,宣布“安商联盟”正式成立,会议播放了2022年度丹东公安工作专题片,为2022年度丹东市公安局优秀营商监督员颁发证书和纪念章。

最后,与会公安营商监督员展开座谈,营商监督员代表张钟声、李国臣、滕达、汪丽冬、单日红、曾泽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实际提出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为2023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档升级建言献策,交警支队、营商环境建设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发言代表一致表示,将与公安机关一起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