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勤现场,他们也没忘记宣传这件事……
作者:振安分局   阅读次数:5542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3/6 9:34:24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发生,提升群众防骗、识骗能力,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不断加大反诈宣传力度,积极探索开展多维度、点穴式、靶向型精准反诈宣传,构建全民反诈格局,取得显著成效。

“各位居民朋友,请排好队有序参加体检,不要插队、拥挤以免发生危险;健康很重要,反诈不能忘!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近日,在辖区华盛社区老年人体检现场,振安公安分局鸭绿江边境派出所民警在现场维护秩序的同时,利用群众等待排队的间隙,“见缝插针”式开展反诈宣传。民警们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单,一边向群众宣讲防电信诈骗常识,对多发的“冒充领导亲友类诈骗”、“养老投资类诈骗”等多种诈骗类型详细讲解,积极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意义,并现场指导群众下载安装。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进了警民距离,守护好群众钱袋子,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识骗、防骗能力,筑牢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