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5人落网......
作者:振安分局   阅读次数:4243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3/10 9:31:38

连日来,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按照“净网2023”行动部署,紧盯涉网犯罪活动,始终保持严厉打击买卖银行卡等违法犯罪活动高压态势,坚决斩断信息网络犯罪利益输送链条,不断加大追逃力度,4天内共抓获5名涉网诈骗网逃人员。

3月2日,马市边境派出所民警在梳理网上逃犯线索时,发现被铁岭市昌图县公安局立为网上逃犯的李某近期曾在辖区内出现。随后,马市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工作,确定了李某在丹东的藏身地点,经蹲守成功将其抓捕。隔日,马市所民警继续深挖案件,成功将另一名被山东警方立为网上逃犯的辖区居民董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董某均将个人身份证办理的银行卡出售给他人,被电信诈骗嫌疑人非法使用,二人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公安机关分别立为网上逃犯。目前李某、董某已移交至立案单位处理。

3月2日,太平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得案件线索,因涉嫌诈骗被广西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近期在辖区内曾经活动。获得案件线索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并于3月3日17时许,在王某家附近将其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待移交广西警方。

2月27日,同兴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得案件线索,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网上逃犯刘某在辖区内曾经出现。经民警进一步工作,发现刘某为躲避警方侦查,藏匿在某村。3月5日,经过连续两日的蹲守,民警将准备外出采购生活品的刘某当场抓获。办案民警顺藤摸瓜,获得了同案人员张某的藏匿地点,并于当日将其抓捕。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张某已依法移交。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