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奋力灭火 百姓真情点赞
作者:出入境管理支队   阅读次数:3621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3/10 9:33:33

春季气候干燥,易发火情。3月7日下午,在丹东市振兴区春三路一个十字路口就上演了警察救火保人民平安的温情景象。

当日14时许,丹东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办证窗口突然收到附近居民求助,在办证大厅对面的某饭店门口一个闲置沙发起火,火势已危及到周边安全。随后,大厅的民辅警第一时间拿起灭火器赶赴现场,将火情扼杀在初发阶段,保障了周围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感谢警察及时扑灭火情,要是旁边也被引燃,就危险了。”围观的大姐后怕地说到。周围的群众也对民辅警挺身而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