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分局兴东派出所走进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元宝分局   阅读次数:3602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3/13 9:33:20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校园安全稳定,有效提高在校学生的安全保护意识和法治意识,全力预防和遏制青少年违法犯罪,3月7日,兴东派出所一行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法治教育讲座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现实案例作为警示,从《未成年人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如何防止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学生进行讲解,特别是列举一个个电信诈骗的案例从常见诈骗的伎俩和基本防范方法及处置措施,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法律意识及法律观念,呼吁学校师生牢固树立法治观念,积极引导学生遵纪守法,遇到困难要及时并主动寻求公安机关的帮助。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知法、学法、懂法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和明辨是非的能力,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为创建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推动了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