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核实、录入指纹,警方“一条龙”服务……
作者:振安分局   阅读次数:3827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3/14 9:16:30


“民警同志,你们真是想的周到、服务到位,就这么一会儿就给三十多名学生办理了身份证,我代表学校和学生家长谢谢你们!”3月6日下午,丹东市振安区汤山城镇第三十中学校长拉着户籍民警的手不住地感谢道。

原来,新学期开学以来,振安公安分局汤山城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学生家长的业务咨询——由于周一到周五学生们都需要上课,且每天中午休息的时间比较短暂,眼下各项考试已提上日程,没有身份证会比较麻烦。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户籍民警立即将此情况向所领导汇报,为了最大限度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便利,所内立即安排专人与学校进行联系,协商集中办理事项,老师们统计好各班需要办理身份证的学生数量,由民警统一告知业务办理的相关事项,约定好集中办理时间,保证各位同学快速、便捷地办理好身份证业务。

3月6日14时许,派出所的户籍窗口如约迎来第一批前来办理身份证的学生,民警按照流程进行照相、核实信息、录入指纹等“一条龙”服务。16时许,经过4个小时,民警顺利为35名学生办理好了身份证业务。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