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警方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元宝分局   阅读次数:4097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3/17 10:02:37

为进一步加强对食品经营场所的监管力度,坚决打击各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活动,3月14日,丹东元宝分局九道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食品制造行业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了食品制造场所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有无销售“三无”过期变质等食品安全的主要问题。同时还对餐饮场所内部进行安全检查,对食品生产条件、储存条件、卫生状况、原料进货查验、食品加工设备设施清洗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卫生条件,保持生产环境干净整洁,定期进行消毒,切实维护群众食品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既加大了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引导食品经营者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又保障舌尖上安全,营造食品健康安全的良好氛围。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