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小伙留错电话导致行李滞留派出所,细心民警送包裹“回家”
作者:振安分局   阅读次数:3803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3/20 12:04:27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正愁找不到这包裹呢,结果今早看到小区公告栏的失物招领公告,才知道包裹竟然在这。”3月15日,居民宋女士在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五龙背派出所领到了“消失”三天的包裹时高兴地说道。

原来,3月13日中午,宋女士的儿子因为急着去外地打工,就在市内随便找了一辆出租车,让司机将这四个包裹送到五龙背镇内家里,并且在司机的电话上按下母亲宋女士的电话号码,称到五龙背镇后联系这个号码即可。但当出租车司机到了五龙背镇内后,才发现这是个错误号码,无法联系收货人,等了一个多小时,无奈只好将四个包裹交到了派出所。

经民警当场检查,包裹内都是衣物和食品,没有任何姓名地址、联系方式。为了尽快寻找物主,民警除了在各个警民微信群中发布了招领启事,同时也在镇内小区进行走访询问,但都没有找到包裹的主人。隔天,民警制作了带有包裹照片的失物招领公告,在镇内的各公告栏张贴,终于为这四个包裹找到了主人。

得知事情经过后,宋女士十分感动:“我以为包裹丢了找不到了,也没报警,没想到警察能这么认真负责。”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