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这个派出所这样做
作者:元宝分局   阅读次数:2999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5/23 10:36:43

5月 19日,辽宁丹东元宝分局六道口派出所内,居民姜女士拿着落户成功的户口本,笑着对民警连声称谢,社区民警栾栩毅说着“这是应该做的”,同时也长舒了一口气,帮助这位居民大姐及时落户成功,没有影响孩子上学,心里很是欣慰。

时间回到 5月 18日上午,六道口派出所一楼,窗口户籍民警正在忙碌的办理着业务,当给一位居民大姐办理落户业务时,发现她的情况有些特殊。她所要落户的房屋属于老房子,房照的地址还是老地址,进行网上办理时却没有查找到相应的新地址,办理流程无法进行下去,跟这位姜大姐说明情况,需要提供最新的地址信息才能继续办理,姜女士却很是着急,说孩子入学急需尽快落户,这可咋办。事情一时陷入僵局,看着姜女士焦急的样子,窗口民警安慰她别急,会给她想想办法,正在此时,社区民警栾栩毅来到前台,得知此事后,主动提出帮助姜女士解决这一问题,之后,栾栩毅带着姜女士到房产部门和所在物业公司,积极沟通协调,在各部门的帮助下,最终落实了新地址信息,改了新房本,并将新房本拿回所后顺利的进行户籍业务办理,使姜女士及时拿到了新户口本。

临离开前,姜女士对窗口民警和社区民警一再表示感谢,对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作风大加赞扬。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