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安公安召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座谈会
作者:振安分局   阅读次数:3200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6/1 9:36:22


为不断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维护辖区和谐安宁、治安稳定,近日,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珍珠路派出所组织召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座谈会,邀请辖区企业、单位代表及社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

会上,民警对与会代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恳谈会表示感谢,并向各企业、行业场所了解了单位内部的基本情况,由浅入深地向大家讲明该如何有效管理、化解处置单位内部的员工矛盾、劳资纠纷、工伤纠纷等不稳定情况,坚持早发现、早处置、早稳定,防止矛盾纠纷死灰复燃和再次激化升级,力争将各类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民警以案说法,引导参会代表学法守法用法,通过多元途径解决问题,有效预防各类风险隐患。

民警在会上还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和改进方案,诚邀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密切了警民关系,为创造辖区平安祥和的社会氛围夯实基础。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