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分局站前派出所深入社区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振兴分局   阅读次数:3171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7/11 9:34:24

为积极响应“平安护航”集中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反恐的良好风气,近日,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站前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进行反恐宣传,倡导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荣辱观,维护国家安全。

活动中,民警以普及《反恐法》、反恐防暴知识为主要内容,以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面对面向居民介绍现阶段反恐形势、恐怖活动的主要类型及社会危害性,以案说法向广大群众普及防范恐怖袭击的自救知识,增强居民群众的防范恐怖袭击的意识和技能,提高居民防范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同时,鼓励居民积极检举揭发涉恐、涉邪违法犯罪线索,提高法治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人人成为反恐法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识恐、防恐、反恐、反邪”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引导群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筑牢辖区安全稳定奠定基础。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