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出现一物 吓坏主人!
作者:东港市局   阅读次数:2426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8/3 9:59:21

“警察同志,我家里有条蛇,太吓人了!”8月1日上午,东港市公安局合隆派出所接到村民徐某电话求助,其在家中发现一条蛇,不敢冒然抓蛇,只好向警方求助帮忙“捕获”。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条一米多长的蛇蜷缩在屋内的柜下,不时吐着信子。辅警张子钦曾有过抓蛇经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只见他戴好手套,小心翼翼靠近蛇,瞅准时机,利用工具将蛇头、蛇尾夹住,成功将蛇捕获,然后将其放到纺织袋内。随后,派出所民辅警又对徐某的家周围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以防还有其它的蛇出没伤人。检查完毕后,民辅警才放心才离开,并将该蛇带到远离居民住宅的树林中放生大自然。

警方提示:夏季蛇类等爬行动物活动频繁,广大群众野外出行要小心提防,在遇到蛇出没的时候,勿擅自捕捉,避免发生意外。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