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重逢,多年未见战友终相聚
作者:元宝分局   阅读次数:3163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9/12 9:33:06

近日,经过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八道派出所的帮助,多年未曾联系的两名战友,终于再度相见共叙军旅之情。

孙某和周某,曾是某部队的战友,两人同甘共苦,一同度过了无数难忘的军营时光。但因生活的变故,两人在退伍后失去了联系。多年以后,孙某因为工作去了外地,心中始终挥不去对周某的思念。在无数次寻找周某的尝试都失败后,他决定寻求派出所的帮助。八道派出所接到孙某的求助后,根据孙某提供的信息进行走访,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丹东市元宝区宝山大街附近一小区内找到周某。当周某站在孙某的面前时,内心的激动难以言表。他映入眼帘的是周某熟悉又陌生的面庞。两人紧紧相拥,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时光似乎回到了那些战火纷飞,兄弟情深的日子。他们感谢八道派出所的帮助,使得这场多年的等待和寻找得以完美的结束。

孙某和周某重逢的故事,不仅仅是两位老战友的欢聚,更是一则关于坚持、爱与信念的故事。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