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引擎盖冒烟突发险情,巡逻民警紧急救援化险为夷
作者:东港市局   阅读次数:3007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9/15 12:23:37

近日,在东港市客运站街头突现轿车引擎盖冒烟事故,危急时刻,所幸巡逻民警及时赶到紧急救援,及时地化解了险情。

2023年9月13日10点20分左右,一辆黑色大众轿车行驶至东港市客运站交通岗中间突然停车,瞬间,车辆前机盖有浓烟冒出,司机吓得弃车跑远。眼看火势越演越烈,来往车辆密集,危急时刻正在此地执勤的东港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5名巡逻人员发现,他们第一时间飞奔过去紧急施救。只见,李盛鑫,徐泽臣两名巡警迅速拿出警车内的两具灭火器冲向冒火的轿车把机盖上的明火熄灭后,叫回司机打开机盖对着冒烟部位喷射;李洪川,王双野两名巡警现场指挥交通,疏散车流,以免火情殃及其它路过车辆,同时,联系交警、火警赶赴现场;安华奇则快速跑向客运站借回两具4KG干粉灭火器加入现场扑救。5人分工有序,与赶到现场的交警合力将火情熄灭,并将事故轿车移至安全地段。

后经了解,该车辆可能系线路短路导致自燃,所幸扑救及时,车辆并无大碍也无人员受伤。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