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家长忘记接娃 暖心民警送娃回家
作者:振安分局   阅读次数:2721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9/20 9:17:02

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将公安工作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之中,倾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

近日,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马市边境派出所民警在护学岗执勤中,发现路边站着一位8岁左右的小男孩,孩子小小的身影不断在四处寻望着。民警迅速上前了解情况。

原来,小男孩是最早一批放学的低年级学生,往常家长都会在校门口接送,今天等了很久也没见家长来接。民警认出该名男孩是辖区下尖村李大爷家的孙子,曾在入户走访到李大爷家时见过几次。在完成护学岗执勤任务后,民警用电动车将孩子送回家中。爷爷看到孙子被送回了家,才意识到错过了放学时间,对民警的安全护送连连感谢,并表示以后会按时接送孩子。

民警暖心提醒:

家长如不便或不能按时接送孩子,应与老师及时沟通。另外,平时要引导孩子注意安全防范,熟记父母联系方式,也可以在年纪较小的孩子身上放张小纸条,留下信息,以防走失。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