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新春游园活动“警”彩纷呈!
作者: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4856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2/5 9:20:37

一岁既尽,万象更新。在甲辰龙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聚警心、铸警魂、强警力、树正气”警营文化氛围。2月4日下午,丹东市公安局举办“祥龙纳福·情暖警营”游园活动,局领导、警种部门民辅警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游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跳绳团体赛,不倒森林,趣味活动(含猜谜语、吹蜡烛、一锤定音三个项目)和新春手作(含笔墨迎春、剪窗花、绘团扇三个环节)共四个区域。

活动中,民辅警各显身手、热情高涨,团体项目中大家协同配合、气氛热烈,现场精彩纷呈、其乐融融。来自各警种部门的警营书法家们凝神静气、挥毫泼墨,一行行遒劲有力、潇洒飘逸的文字跃然纸上,用一幅幅饱含年味的作品为民辅警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浓厚了节日氛围,又缓解了民辅警的工作压力。参加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临近佳节恰逢其时舒缓了身心、增强了团队意识,为提升丹东公安的凝聚力、战斗力,迎接新年度各项工作激发了斗志、提振了士气。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