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丹东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阅读次数:3317   发布时间:2024/3/19 14:29:14

辽宁省丹东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辽宁省丹东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对35名机动车驾驶人在辽宁省丹东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辖区路段内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且未在法定期限内接受处理的违法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决定。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详情请查看附件。

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三十六条第四款之规定和《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五十五条之规定,本公告期限为六十日,期限届满视为送达。被处罚人也可自行到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单位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被处罚人应在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或被处罚人未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在公告期满后次日起,十五日内到丹东银行或者通过电子支付系统缴纳罚款,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规定的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加处罚款的数额不超过罚款本数。

如不服相关处罚决定,被处罚人应在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或被处罚人未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在本公告期满后次日起,六十日内向丹东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处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向丹东市振兴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丹东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2024年3月19日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