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途中,货物“逃跑”了……
作者:东港市局   阅读次数:1074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4/12 9:02:00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箱货如果找不回来,我这半年就白干了。”4月7日上午,看到民警将自己遗失的一箱货物原封送回,市民张某心情激动地握住民警双手,连声道谢。

原来,4月6日晚,货车司机张某来到东港市公安局合隆派出所求助,称其车上的货物数量不足,其中价值两万余元钱的货物疑似掉落在路上,希望民警帮助寻找。

接到求助后,民警一边安抚失主焦急的情绪,一边详细了解行走路线、时间以及所驾驶的车牌号码,通过大量工作和走访排查,最终发现车上货物是在张某驾车途经合隆村至大楼房村的路段掉落,后被路过的一辆驾驶黑色轿车的司机捡走。随即,民警成功联系上捡到货物的车主于某。

得知是民警找到自己,于某当即承认捡到货物的事实,并积极表示会归还给失主。

最终,看到丢失的货物完好无损,张某十分激动,连呼民警就是群众的守护神。民警也提醒张某,今后运输途中,要将货物绑牢,以防发生交通事故和财产损失。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