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238号《关于元宝区金山经济开发区铁东工业园交通路口增设红绿灯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7/18 9:46:13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4424
 

曲宸锋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元宝区金山经济开发区铁东工业园交通路口增设红绿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由于铁东工业园区道路与宗裕城小区口道路没有直接对接,相距约20余米,无法纳入到宗裕城信号灯管控之下,且又相距较近,无法再建信号灯,如果允许该处车辆左转西行,势必与201国道西行等信号灯车辆冲突,无法进入201国道,造成201国道东行车辆受阻。因此,该处禁左不能取缔,大型车辆可以避开早晚高峰时期出行,由园区内部循环,从加油站路口左转或五营子信号灯左转。

 

 

 

丹东市公安局

                                                                              20227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