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242号《关于消除金山大街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7/18 9:48:52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4496
 

王明阁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消除金山大街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交通安全需要和上级要求,交警部门已在该路段道路中间安装了硬隔离护栏,有效地保障了行人安全和车辆安全,并在相应路口设置了人行横道方便行人过街。每逢周一周四是金山镇集市,对交通秩序有较大影响,但因集市不是每天都有,平时该处的车流人流达不到立信号灯的要求,设置信号灯将对该处交通秩序产生不良影响。针对集市影响交通秩序问题,交警支队元宝大队将增派警力维持秩序,确保该处安全与畅通。

针对金山大街车速快易引发交通事故问题,交警部门经过对该路段进行深入调研,目前金山大街的交通安全设施符合国家标准,能够满足交通安全需求,对此,交警部门将在该路段增设一处区间测速限速60km/h,通过此举可有效降低因车速快引发交通事故问题的发生。




丹东市公安局

                                                                                20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