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253号《关于消除304国道沿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7/18 9:49:39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4630
 

王明阁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消除304国道沿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304国道与蛤蟆塘镇古城子村路交叉路口、黑沟小岭路交叉路口均为丁字路口,的确存在您所说的大型卡车、挂车较多、车速较快等问题。对此,丹东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指挥中心、交通科、事故大队、振安一大队等部门经现场调研发现,这两个路口的车流量、人流量均未达到设立信号灯的标准。据事故大队近三年对该两处路口的事故统计情况显示:古城道口事故5起,伤5人,黑沟道口事故1起,伤1人,两路口均未发生重大以上交通事故,所以不具备立信号灯的条件。为解决车速较快的问题,交警部门将于今年在该路段设置区间测速,限速60km/h,同时在相应路段设置减速丘,通过以上措施确保这两处路口的交通安全。



丹东市公安局

  20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