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第4-54号《关于丹阜高速公路并入宗裕城方向201国道增设红绿灯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0/19 10:02:48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5287
 

周立安委员

提出的《关于丹阜高速公路并入宗裕城方向201国道增设红绿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在Y型路口增设红绿灯的建议,交警支队经过现场调研发现,该处距西侧古城子信号灯距离太近,约300米左右,近3年事故为零,另据高速丹东站统计,二月份出车数累计106048台,平均每天3787台,分流至该路口的车辆约300台左右,因此该路口的车流量也远远达不到立信号灯的数量,因此,该路口不符合立信号灯的标准。

综合考虑您提及的问题,交警支队将在古城子信号灯做相位调整,并积极推进丹东智慧交通建设,最大限度解决您所提及的问题,改善该处的交通环境。

 

 

 

丹东市公安局

20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