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

打造便民利企一流服务

发布时间:2023/3/16 10:01:19 来源:凤城市局、营商支队 责任编辑:宣传科 浏览次数:3945
 

3月15日,凤城市公安局车管所所长顾涛、指导员汪震走进“丹东公安话营商”节目,围绕便民服务举措,打造“星级”窗口服务,“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为广大群众解决车驾管等方面问题,与主持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车管所所长顾涛介绍了凤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的整体情况,车管所位于凤山区利民村五组,于2018年10月份建成投入使用,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大厅内设有网络体验区、自助服务区、休闲等候区。大厅的两侧电子屏每天滚动播放车驾管办事流程、工作人员公示板、放管服新举措等信息,大大方便了群众的办事需求。

车管所指导员汪震介绍了车管所大厅设有企业绿色通道、老年人绿色通道、“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车管所与企业联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接到群众求助后立即查找原因,在职责范围内竭尽全力,为群众解决问题,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