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

东港交警开展商铺网点门前“违停”责任告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3/17 10:05:42 来源:东港市局 责任编辑:宣传科 浏览次数:4522
 

自2月份以来,东港市局交警大队针对城区内各重点路段的商铺网点,开展门前“违停”责任告知行动,进一步消除违停顽疾。

此次行动,主要以黄海市场、香都大市场、桥东市场、桥南大市场、果菜批发市场附近周边的商铺网点为重点,通过发放交警“温馨提示”传单,面对面告知经营法人,以及联合综合执法部门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等有效方式,敦促经营者履行好门前包机动车、非机动车有序摆放、包不占用公共停车泊位、包环境卫生整洁等“三包”责任。同时,对商铺网点利用锥筒、地锁、轮胎等物品非法占用公共停车泊位和自行施划停车泊位的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查处,绝不姑息。

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1200余人次,告知商铺网点460余家,发放传单1500余份,收缴锥筒、广告牌、货架52件,清理地锁5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