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警方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作者:东港市局   阅读次数:8148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9/1 9:01:48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东港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8月14日,新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被电信诈骗。经调查,被害人白某在看到网上刷单赚钱的信息后,先后向指定账户转账共计21836元,后无法提现,发现被骗。办案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诈骗过程中使用的电话、银行账户信息循线排查,成功锁定外省男子郝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8月25日将其成功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郝某对其以刷单返利为由,骗取被害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