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派出所热心帮助群众找回遗失物获赞
作者:振兴分局   阅读次数:2942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5/15 10:32:58

群众无小事,事事须尽心。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临江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响应群众诉求,于近日,先后帮助群众寻回2部遗失手机,获得百姓赞誉。

日前,市民王先生在市场买菜后回到家中后,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可能是遗失在某个摊位上,由于手机里面存有大量的照片和资料,一旦丢失会很麻烦,便来到临江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助。

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前往该市场现场走访。通过与王先生的沟通,民警详细了解了手机丢失的情况,并根据他在市场期间经过的摊位和商户逐一排查。最终,在卖肉的商铺打听到了手机的消息。原来是王先生在买完肉后不慎将手机遗落在了商家的案板上。商家发现后给保管起来等着失主回来取。在得知情况后商家将手机完好归还给失主。

民警将失而复得的手机交还给了王先生。对民警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于几日后,王先生向振兴分局临江派出所民警送来锦旗以表示感谢。

无独有偶,近日市民于女士在某市场附近用餐离开后不慎丢失了一部手机。她发现手机丢失后立即报警,请求警方的帮助。接到求助后,临江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和走访周围商家,并走访饭店员工和在该饭店就餐人员。经细致工作,民警发现手机很可能被一对在饭店就餐的情侣捡到,但他们已驾车离开。

民警立即与拾到手机的情侣取得联系,并沟通他们将手机归还给于女士。经过民警和群众的共同努力,遗失的手机终于回到了于女士手中,于女士一再向民警表示感谢,群众也为民警的担当奉献、热情服务点赞。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