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安全弦” 守好“平安线”
作者:宽甸县局   阅读次数:849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3/1 9:03:46

近日,辖区企业陆续进入复工复产期,为进一步做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消除生产安全隐患,宽甸满族自治县公安局永甸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节后安全检查,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工厂的各项情况进行摸底检查,认真查看各项台账,从业人员登记等。同时,民警对消防设施、生产设备设施以及员工宿舍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措施,并提醒负责人要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维修保养,确保其完好有效,从源头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内部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企业安全持续稳定。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